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校园清洁志愿活动(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为倡导共同保持干净美观的公共校园环境,营造健康、文明、整洁、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传递青春正能量。在毕业照拍摄结束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12月6号开展清洁校园活动,参加此次清洁活动的有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以及在校党员同志们。

 

 

下午两点四十五分,志愿者们于六栋咨询台集合,由负责人黄远鹤同志进行简单的注意事项说明、清洁任务以及人员安排。此次清洁活动分成三支队伍进行,分别是对图书馆对面草坪、行政楼以及小足球场等场地进行清洁。

 

 

 

 

 

 

在清洁期间,同志们拿上扫帚分工协作,清扫地上的残留垃圾、剪掉缠绕在球门上的胶纸、清洗场地等。同志们工作的热情并没有随着天气的寒冷而减退,各个小组积极参与,严肃对待,认真地清理各个角落。在蓝天白云的陪伴下,志愿者们斗志昂扬,他们身着的红色小马甲如一团团热情的火焰,让校园里洋溢着一股青春的气息。热心的志愿者们清洁校园各个角落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为学生营造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清洁活动顺利结束,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开展此次校园清洁活动,不仅仅响应了习主席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号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同志走在前,干在前,向大家展现出了党员同志们不怕苦、不怕累的艰苦奋斗的精神。在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们的身份感、责任感、使命感得到了增强,让我们体会到党员责任和使命感并且弘扬了党员精神,展现了党员形象。此次活动也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好地明白党的宗旨,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意识,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更贴近党组织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