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为树立学生诚信为本的道德观念,营造积极向上的考试气氛,进一步推进公平公正的考风考纪建设,12月20日晚上,广州理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各班举行主题为“诚信迎考”的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班长主持。

会议上,主持人讲解了考试注意事项,并强调要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杜绝各种作弊行为。特别说明了一旦发现作弊行为后所产生的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提醒同学们要科学合理安排复习,积极备考,弘扬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号召大家相互监督,共同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本次班会加深了学生们对诚信考试利弊的认识与理解,坚定了学生们诚信考试的信念,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诚信素质。对同学们诚信考试、诚信学习、诚信做人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本次班会的举行为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有利于营造严考风、正教风、促学风的学习氛围。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明白了诚信考试的利害关系,相信同学们会带着诚信在考试中发挥最佳水平,取得理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