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返校前云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7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25日,工商管理学院各年级以班级为单位召开关于返校注意事项的线上班会,我院全体学生按时参与本次班会。

会议开始阶段,各班辅导员叮嘱同学们返校前依旧要坚持进行每日的健康打卡,准备好安全码、口罩等物品,返校途中要正确佩戴口罩,避免与有可疑症状的人员接触。返校后,在进入社区、食堂要配合健康监测,保持与他人的距离,禁止串门或到其他宿舍留宿。同时不得开展大型活动,非必须情况不得离校。并组织同学们学习《2021年春季学期师生错时错峰上下课实施方案》,提醒同学们通过教务系统及时查看课程信息,按时上课,做好考勤,注意作息时间,保证课堂质量。

学院组织同学们学习《关于依法严厉打击惩戒治理非法买卖电话卡银行卡违法犯罪活动的通告》《关于开展“断卡”行动工作的通知》,让同学们了解开办贩卖银行卡是属于公安机关坚决打击的违法行为,同学们要提高自身的法律意识,自觉维护校园安全。辅导员提醒同学们要积极关注“国家反诈中心”政务号,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保障自身信息安全。

此次班会,同学们对于学校开学相关事宜的安排有了全面的了解。希望同学们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健康、安全、有序地返回学校,为新学期做好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