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汇聚志愿力量,服务返校学生​——学子返校,工管护航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学生安全返校,保护校园健康安全的环境,2021年2月28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了学生返校志愿服务活动,工管学子积极主动参加此次活动,他们成立了志愿服务四小分队,帮助行李较多、力量较单薄的学生提供搬运服务。

 

 

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校门口,穿上红色马甲,开启了一天的志愿服务,那一个个红色的忙碌身影,推着蓝色小推车,他们不辞劳苦地往返于校门和宿舍当中,工管志愿者的关心和关爱让我们感受到了工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同学间的心灵距离。

 

 

 

 

 

 

疫情防控不能放松,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力量为防疫做贡献,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志愿的服务精神,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青年志愿者行动也是新时期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新举措,他们的无私奉献,将汇聚更多的人去投身于志愿活动,以他们为榜样,更热爱志愿服务,更好地传承发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