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首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春暖花开,我们迎来了开学季,结束了漫长的假期,回到了我们期待已久的校园。2021年2月28日晚上,工商管理学院各班级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首次班会,工商管理学院杨惠书记、辅导员、班导师以及全体学生参与班会。

 

 

在班会上,各个辅导员和班导师对同学们能够安全如期返校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够调整好自身状态,规律作息,并提醒同学们要及时查看课程信息,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保证课堂学习的质量和纪律等。

 

 

 

其次,为做好春季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班级班长希望每位学生都能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坚定战“疫”必胜的信心,深刻了解校园疫情防控知识以及疫情期间学校的管理规定要严格遵守,每位学生要坚持在今日校园完成每日健康打卡,做到非必要不离校,离校必须申请,出门时一定要戴好口罩,注意手部卫生,尽量减少接触公共物品,特殊时期个人卫生也要非常注意。

班会最后,辅导员和班导师提出了对同学们的鼓励与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年中,积极调整心态,不断学习新知识,迎接新挑战!

 

 

防疫不放松,安全记心中。此次开学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到返校后的各项工作安排和规定,引导同学们调整心态,并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