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3月7日,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辅导员和班导师与学生们一起观看了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总书记强调,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广大医务工作者不负党和人民重托,白衣为甲、逆行出征,舍生忘死、奋力苦战,用血肉之躯筑起阻击病毒的钢铁长城,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和大爱无疆。“人民健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基础,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实践再次证明,预防是最经济最有效的健康策略。”

辅导员和班导师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学习并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的精神,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坚定战“疫”必胜的信心,深刻了解校园疫情防控知识,不辜负每位白衣天使为战“疫”所做出的努力。

辅导员和班导师提出了新学期要求,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在学习、工作、实践、生活中,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做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开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