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班线上就业专题班会

师生线上相聚盼相见 就业毕业指导心连心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要求,3月14日,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针对所带毕业班级接下来的就业及毕业事宜,分别召开线上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辅导员主持,班导师应邀参加。辅导员针对目前每个班级就业情况,鼓励引导学生一定要端正就业心态,先就业后择业,考公考研学生也要做好两手准备两不误,抓住春招机会,积攒求职经验。辅导员们还特别强调了就业系统填报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提醒大家根据学校要求,及时更新完善系统就业信息。

 

班导师也在班会上提醒同学们及时跟论文指导老师沟通,认真对待毕业论文,把握好时间节点,争取顺利通过答辩。会上,班导师还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各种招聘会,尽快参与到实习中来,祝福同学们都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通过这次辅导员、班导师线上联合召开的就业专题班会,给予了同学们关于校外安全、就业、毕业论文等相关问题的耐心解答,对就业困难的同学,老师们也在线上给予了相应的帮扶指导。毕业生深受鼓舞,对于接下来这一段时间的安排也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