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团干部工作会议——合力精耕,共创辉煌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0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4月8日,工商管理学院于在7栋506召开团支书兼班长、党支部支委、团学主要干部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惠、各班辅导员、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以及各班班长兼团支书,会议由学工组长刘丹老师主持。  

朱砂老师询问各班班长对“易班”app的进入途径及“点赞”“评论”流程的了解程度,针对现场的反馈,向大家展示了相应的流程,各班班长对各班级进行现场引导,号召班级同学积极进行阅读并对文章进行点赞、评论,从而使同学们更加了解我院新闻,从中不断学习提升自我。

为促使各班班长兼团支书进一步了解近期的团学活动,帮助各班团员进一步了解党史,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会常务主席颜晓玲针对近期将会举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灯塔学习会、“活力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以及青年大学习这三个主要活动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在讲解后设置了提问环节,对各团支书提出的疑惑进行解答,为各团支书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明确的方向。

团总支·学生会常务主席马渝杰对团委所下发的五四表彰文件进行解读,表明了优团、优干、先进团支部竞选的必要条件与主要条件,并对各班名额分配及申报模板进行了讲解与问题解答,这为我院后期五四表彰工作的顺利开展进行了铺垫。

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蔡婷洁同志,介绍了各党支部的人员构成及职能,表示各团支书在常态工作选拔中应严格把关,提高选拔的质量,让真正有想法、有能力的团员可以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另外蔡婷洁同志还表示往后将实行班级考核记录表制度,根据各班对工作的完成程度及质量进行评分,并将其各班积分运用在往后各班级评优名额分配中。最后希望各团支书以及党团干部以身作则,积极参与支部的建设工作,做一个有执行力、感染力、号召力以及影响力的学生干部。

刘丹老师做了强调:一、倡导各同学共同参与到课室卫生的检查与维护,并将课室卫生情况与班风挂钩、纳入综合测评和学生档案;二、强调早晚自习的要求与时间,规范校园文明行为,减少公假的申请与批准;三、班长群各通知、文件落实与传达到位;四、继续坚持准时进行健康打卡与查寝。

杨惠书记对本次会议给予了肯定,希望今天参会的所有干部们要认真落实好今天的会议内容,并传达给班级的每一位同学,学院内部各大组织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做到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各班级团支书要以身作则,各方面要起到一定的模范带头作用,并且带领好本班级做好各项工作,加强与学院及班导师、任课老师、辅导员之间的沟通,提高工作执行力和工作效率。我们一起携手,一起努力,配合学院各项工作,让学院工作更上一层。

 

     

会议现场

 

朱砂老师讲解“易班”使用

 

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会常务主席颜晓玲讲解近期活动

 

团总支·学生会常务主席马渝杰解读五四表彰文件

 

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蔡婷洁讲解日常工作

 

刘丹老师强调学生日常行为规范

 

杨惠书记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