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参加第二届广东巾帼创新创业邀请赛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寒假期间,我校积极组织师生参与由广东女性职业教育集团、广东巾帼创新创业联盟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广东巾帼创新创业邀请赛”,激发女性创新创业热情,发掘女性创新创业优秀项目,培育女性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关心支持女性创新创业,管理创新学术社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

3月18日,经过两个月急锣密鼓的准备后,学校帽峰创谷举行路演答辩。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系主任刘琰、梁金如、周旭老师指导下,有四个人力资源管专业学生带队的项目参加了校赛选拔并成功获得路演机会。  

经过激烈紧张的项目评选,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所负责的四个项目都成功荣获校赛名次奖项,占据获奖名单半壁江山。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师同学们的热情支持,离不开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老师们的精心指导,更离不开项目成员们的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