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喜讯 | 工商管理学院何嘉濠同学获得“2020年广东省校园摄影大赛”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人物介绍

何嘉濠,来自18市场营销5班,平常喜欢摄影和视频创作。他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在此次广东省校园摄影大赛中获奖,同时非常感谢支持他的老师以及同学们。

(图1,图2,图3)以上三幅图片为何嘉濠同学的获奖作品,拍摄时间为2020年上半学期,记录校园里面的一些点滴,如夏日某个午后正在大足球场训练的小鲜肉们、校运会正挥舞着手中道具的舞者。

当他被问到如何看待摄影以及分享其创作过程中的趣事时,他回答:“个人认为摄影的魅力,是你拍到好看的风景、是你按下快门听到的“咔嚓”声、或是那些年点滴的瞬间。一开始玩摄影,更多是记录当下生活,很感谢高中时期的那台卡片机,记录下当时的点滴,当你回看一张张照片时,仿佛把你拉回那时候的时空,后来发现自己对所长大的城市并不是太多了解,决定拿着相机到广州大小角落扫街,如越秀区人文气息浓郁的东山口、拍下升级改造前的北京路和广州阅江西路看到的日落黄昏等等,从中让我体验和发现到更多新奇好玩的东西,在街道中随心穿梭让自己的心也沉静下来。”(图4摄影作品)

去年,何嘉濠同学还用视频记录下2020年学校的田径校运会以及我们工商管理学院举起奖杯的夺冠时刻。

视频链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wK411u75j

近期,他在学习和使用无人机,接下来也会在b站上更新一期学校的航拍视频,后续大家有兴趣的话也可以关注他的b站账号:shake10k。

最后,他表示:大家可以拿起你手中的手机或相机发现和记录周边的美,你拍下的照片永远是自己的第一名。

 

何嘉濠同学


 

图1 获奖作品


 

图2 获奖作品


 

图3 获奖作品


 

图4 摄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