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专业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4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鄢璐)为进一步展示学生的活力与激情,营造工管学子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氛围,工商管理学院于4月19日下午在篮球场举办了“专业杯”篮球赛。本次对战的男生队伍是营销8队与营销11队,女生队伍是本科队与插本队。

篮球抛起瞬间球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双方队员积极争抢,互不退让。球员们全力以赴,进攻、防守配合默契。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疾驰的篮球青年们张扬着青春的活力和独特个性。营销8队利用出色配合迅速回防,多次将对方的球截获。营销11队也紧咬比分,奋起直追,慢慢将分差拉近。经过四节精彩的争斗,比赛在裁判的倒计时中进入尾声,本场比赛获胜的是营销8队。

工管女子组双方球员蓄势待发,眼睛紧紧地盯着裁判手上的篮球,都希望掌握开场的主动权。哨声吹响,双方便展开激烈的角逐,比分一度僵持不下。第一节里双方攻势猛烈,本科队势不可挡,接连几次突破上篮命中,赢得阵阵欢呼。插本队不甘示弱,在调整战术后逐渐找回节奏,漂亮的底线三分也让队伍士气大增,比分差距渐渐缩小。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青春的汗水在夕阳下闪耀,年轻的朝气在奔跑中迸发。球员们密切配合、紧张地防守、奋力地奔跑,敏锐的进攻投球,热血澎湃,尽显工管风采。在面对插本队强大的压力下,本科队咬紧牙关,充分利用内线优势,最终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专业杯篮球赛,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得以强健体魄、放松身心,同时,本次比赛也为同学提供以球会友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增强工管学院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工管学子的风采,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

男篮场景1


 

男篮场景2


 

男篮场景3


 

男篮场景4


 

女篮场景1


 

女篮场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