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诵读红色经典 唱响时代旋律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厚植爱国情怀,增强光荣使命感,激励师生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我校于4月22日下午两点在13栋报告大厅举行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红色经典诵读会比赛。工商管理学院朗诵队以青年的名义,诵赞我们伟大的祖国。

比赛过程中,工商管理学院朗诵队的队员们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他们以“可爱的中国”为题,加入配乐、舞蹈元素,或慷慨激昂、或沉郁顿挫、或神采飞扬,声情并茂的朗诵感染了每一位听众。队员们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朗诵,倾诉着对祖国母亲的感激和热爱之情,表达对祖国未来的憧憬以及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美。祖国是我们伟大的母亲,不辞辛劳地哺育着我们十三亿人民;祖国是一幅壮阔美丽的风景画,带给我们无限自豪与荣耀;祖国是中国人心中永不动摇的信念,让我们永不低头放弃。他们全身心投入,用他们激情澎湃的语言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喝彩。最终,工商管理学院朗诵队以优异的成绩夺得了本次朗诵的比赛的冠军。

本次朗诵比赛诵出了中国共产党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主旋律,激励学生树立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爱国使命感和责任感,引导学生弘扬正气、崇德明志、开拓进取、团结奋进。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工商管理学院学子们要肩负起党和人民的重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读书月”活动开幕式


 

工商管理学院朗诵队


 

工商管理学院朗诵队赛后集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