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梦想挟带汗水,拼搏舞动篮球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9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工商管理学院于5月6日下午16:00在篮球场举办“专业杯”篮球赛。本次共两场比赛,第一场是18营销队对战20电商队,第二场是18物流队对战20物流队。

第一场对战的是18营销队和20电商队。上半场比赛开始,裁判抛起篮球瞬间,18营销队抢到篮球,首先发起进攻。20电商队也不甘示弱,严阵以待,以严密的防守应对。双方开场都比较慢热,在几个回合的进攻试探后,双方队员都进入状态,积极争抢,全力以赴。20电商队远投得手多次得分,首节战罢以微弱的优势暂时领先,18营销队不甘落后,积极拼抢,奋起直追,最后手握一分优势进入下半场。经过短暂的休息后双方易边再战,18营销队改变策略,配合流畅,多点开花,逐步扩大了领先优势。赛程进入最后一节,20电商队找回节奏,后场队员积极防守,前场队员积极拼抢,奋起直追,慢慢将分差拉近。比赛在裁判的倒计时中进入尾声,本场比赛获胜的是18营销队。

第二场对战的是18物流队和20物流队。号令吹响,两队交锋过招,18物流队率先投进2分,场上形势紧迫。双方球员在赛场上活力高涨,展开了一轮轮精彩的投球、防守,动作帅气利落。精彩的投球轮番上演,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场上球员出色配合、迅速回防,场下观众热情高涨、呐喊助威,场上场下都尽显团结协作的工管精神。滴滴汗水,伴随着矫健的步伐挥洒在篮球赛场上。种种信念,凝聚成坚定的目光,寄托于手中的篮球。进球后激情澎湃的呐喊,传递的是团队的凝聚力。经过四节精彩的比赛,最终18物流队凭借着队员间默契的配合,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长哨声断,本场工商管理学院“专业杯”篮球赛拉下了帷幕。无数的汗水换来了无限的荣光。球员们收获的不仅仅是荣誉,更是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的坚持,是为了心中信仰奋力拼搏的努力。篮球场上少年意气热血澎湃,尽显了工管风采。球员在赛场上表现出的顽强不屈、不言放弃、勇往直前的精神,定会在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也熠熠发光。篮球不止于胜负,愿工管少年热血依旧,发扬顽强不屈的精神勇往直前。

 

专业杯男篮场景1


 

专业杯男篮场景2


 

专业杯男篮场景3


 

专业杯男篮场景4


 

专业杯男篮场景5


 

专业杯男篮场景6


 

专业杯男篮场景7


 

专业杯男篮场景8


 

专业杯男篮场景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