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青春活力,羽你相伴

工商管理学院18营销6班开展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为丰富班级同学的校园生活,培养班级团队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一个和谐友爱、自信阳光、充满激情的班级氛围,2021年5月12日下午,18营销6班组织了主题为“青春活力,羽你相伴”的羽毛球友谊赛。

这次的友谊赛分成男女子单打、男女子双打。比赛前大家先自由组队,抽签决定比赛顺序,然后参赛选手进行赛前热身。赛场上,选手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灵活的转位,都表现得非常出色。比赛紧张有序,每到精彩之处,场下随即传来掌声、呐喊声,气氛十分热烈。各方比分势均力敌,不分伯仲,在激烈的比赛氛围中,我们的选手们健步如飞,纷纷化身“小巨人”,尽显拼搏风采。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角逐,陈绍强、黄琳分别荣获男女单打冠军,梁泰铭、刘争荣获男子双打冠军,周考惠、徐晓琳荣获女子双打冠军。

整个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积极活跃,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充分展现了班级同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比赛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过程收获的愉悦与美好。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缓解了大家日常学习和生活的压力,身心得以充分地放松;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娱乐互动、彼此沟通的平台,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更丰富了校园文化,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非常圆满地达到了本次活动的初衷。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获奖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