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参观创谷,争做创客

开拓眼界,增长见识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2021年5月12日下午,为了培养同学们的自我创业设计精神,20营销班全体同学一同前往冒峰创谷进行参观。

同学们首先参观了广理各个学院设计的各种各样的房子,一座由木筷子的打造的广州塔给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房屋各种各样的设计让大家大开眼界。班长上网搜索了许多关于广州塔的资料告诉了大家,同时同学们也主动查阅搜索了各式各样房子的资料。

随后同学们欣赏了各位师兄师姐创办的公司,如小茶同学,蜜蜂打印,小农驿站;这些公司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激情以及对创新工作者的实践精神由衷的佩服。同学们都激动地说出了自己理想中的职业,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对话。紧接着,大家观看了一些在广东省获奖的设计,这些新颖的设计让人开拓眼界、增长见识。

此次参观激发了同学们自主创业意识,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更新的创业内容,对创业有了更立体化、多元化的认识,对自身职业生涯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

 

参观各式各样的房屋结构


 

参观各式各样的房屋结构


 

参观师兄师姐创办的公司所获得的奖章


 

通过宣传栏对活动进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