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青春肆意,友谊长存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5月12日下午,在素质教育周的自主活动环节中,工商管理学院19电商班在一饭篮球场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增进友谊的篮球课。

平日里,班上同学的行动路线基本是宿舍、教室、饭堂三点一线,见面最多的地方就是教室。大多数时候,大家专注学习,完成课业之余还参与多项社会实践拓展自身素质技能,争做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像今天这样举行以促进班级同学友谊、增进班集体交流为目的的活动并不多。篮球场上,同学们迅速完成男女混合组队,男生带动女生在球场上肆意飞扬,未上场的同学在一旁加油喝彩。我把球传给你,你把球传给他,在传递间完成一次次投篮的助攻,也促进了友谊之河在心中的流动。男生挥洒青春的汗水,女生绽放最美的笑容。

本次活动由班委团组织,受到了同学们热烈的反响,全班同学都希望以后还能够有更多这样趣味的活动。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