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乘风破浪谱新章|广州理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2019-2020学年工作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0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12月8日晚上,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2019-2020学年工作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于13栋2号报告大厅隆重举行,赖腾达和蔡婷洁主持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惠、党总支组织员兼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伍小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丹、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威志、辅导员黄甜甜老师。

大会开始,全体成员观看了2019-2020学年工作总结视频,全体起立并奏唱国歌。

陈泽炜同志提到工作中要严格把好学生党员入口关,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继续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党员教育的方式以及利用新媒体方式创新基础党建模式等。他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谨记着党员的身份,敢于担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表示在我们全体师生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一定能够更上一层楼!黎岳镔同志表示党建活动必须坚持创新,与时俱进,始终紧密结合学生特点和时代特点,不断保持新鲜活力才能保持强大的凝聚力。创新定位和发展目标,需要的是一群强有力的支部管理者,要不断去完善党支部各支委职责,设置专人专职,做到分工明确,支委干事才能够充分的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祝愿在新时代的发展下,在新一任支委和所有师生党员共同努力之下,用创新驱动支部发展,让支部更加有活力、更具有凝聚力、更富有创造力。

优秀抗疫志愿者代表发言,罗雅淇同学表示,在此次战疫中,党员冲锋在前,享乐在后,他们冲锋陷阵,为的是维护无数家庭的安全健康,他们的身影就像人民所需要的那样,出现在社区的每个角落。无论面对任何困难,只要我们都负重前行,没有一个冬天可以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林利娜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怀着赤子之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负青春亦不负韶华!助理班主任代表发言,沈少培同学表示,只有真诚的付出才会带来心灵地感动,助班工作看似琐碎,实际上是一个整体,是一个系统,这个系统中存在着一些“牵一发而动全身”地相互关联地核心要素,只有抓住这些核心要素地处理,才能让助班的工作做得更有效、更专业、更出色。

领导宣读表彰决定及颁奖。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兼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伍小英同志宣读2020学年工作积极分子、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个人、优秀抗疫志愿者表彰决定。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威志同志,宣读2020年度工作助理班主任聘书及助理负责人聘书表彰名单。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惠同志宣读2020年度支委聘书表彰名单。

新任支委代表谢裕华同志发言,他表示接下来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引领党员,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吸纳优秀青年向党组织靠拢,推动支部队伍不断壮大、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我们将严格把控学生党员的培育工作,始终保持支部纯洁性、先进性;继续落实党员发展的跟踪考核工作,认真做好每一次活动和协助的志愿时考核工作,把支部志愿时数据作为入党考核的重要标准。

党总支书记杨惠总结发言,她表示,在党支部的领导与帮助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主动贴近党员学生实际,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书记希望同学们能科学地安排好时间,在思想上追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关心和关爱学院这个大家庭,自觉投身社会实践服务和志愿服务中,为更好地开展党支部活动建言献策,真正把制度落实,充分发挥党员的聪明才智,共同把学生党建工作开展得更加丰富多彩。    

工作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既是对退任的学生干部和优秀抗疫志愿者这一年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是为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引进新的思想。希望新任干部今后在党支部的建设中增强其归属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推动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和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支委代表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陈泽炜作工作总结

 

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黎岳镔作工作总结

 

优秀抗疫志愿者代表19人资班罗雅淇同学

 

优秀抗疫志愿者代表17人资1班林利娜同志

 

助理班主任18营销5班沈少培同学总结发言

 

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黄甜甜老师为工作积极分子颁奖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威志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兼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伍小英同志为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颁奖

 

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刘丹同志为优秀抗疫志愿者颁奖

 

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黄甜甜老师为助理班主任颁发聘书

 

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刘丹同志为助理负责人颁发聘书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惠为2019-2020学年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颁发聘书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惠同志为新任支委颁发工作牌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新任支委代表谢裕华同志上台发言

 

党旗交接仪式

 

重温入党誓词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惠同志讲话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