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2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旨在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本次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许就平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惠同志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讲话。她说到,时至2021年,中国共产党已经领导中国人民走过一百个年头,这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和使命的一百年,是党带领人民开辟道路、走向复兴的一百年。在这个关键的时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也是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举措。

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们要充分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学习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伟大贡献,学习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通过学习,以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和学史力行的目标。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明灯亦是号角,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的必修课。我院全体教职工一同观看了党史纪录片《筑梦路上》的第一集《群英寻路》。通过观看,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在建立之初革命前辈的伟大初心和信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感触颇深。

最后,杨惠书记对我院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要立足实际,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细化本学院学习教育方案,推动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落细。各位教职工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提高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