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2021年春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29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在13栋403组织2021年春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会,旨在提高我院2021年春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素质,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积动机。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惠、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兼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书记刘威志、党员代表和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杨惠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杨惠书记恭喜在座的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凭借着自己的努力,经过层层选拔加入到这一期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随后,杨惠书记指出,入党不是小事,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必须要明确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必须要知道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怎么样的政党,并通过研读《党章》等资料不断加深对党的认识,杨惠书记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必须要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时刻谨记和彰显身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会议中杨惠书记还结合自身经历和感受,阐述了当代大学生责任感的现状,为入党积极分子下一步更好地从组织上、思想上入党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接着,杨惠书记提出了几点要求与希望:一、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大家要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和党的基本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二、是要认真学好专业文化知识,掌握更多的技能,积极参与到学科竞赛中,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三、珍惜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普通学生相比,我们入党积极分子肩上的责任会更重!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全心全意为我院师生服务,同时要了解入党流程,努力创造入党条件,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刻苦锻炼,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

会议的最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谢裕华同志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近期在线上培训营的学习情况做点评。他强调入党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既然选择了就要坚守初心,做到知行合一。希望在座的各位积极分子能够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培训营的党课,及时完成作业!

 

 

此次学习会给大家上了一堂很有必要的“初心和使命”课,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队伍教育和管理,帮助积极分子清晰地做好定位,利用好大学时光,不断完善自己,凡事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