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推优发展对象面谈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为响应党委部署和党校2021年工作计划,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30日开展推优发展对象面谈工作。本次发展对象面谈工作分为三批,旨在考察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知识水平,从中选拔出真正优秀的人才,把好发展对象的质量关。

 

 

 

面谈内容有党史、党章等基础理论知识以及当前时政热点的相关内容,重点考察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对国家时事的掌握情况以及他们的入党动机,将来能为党支部建设能做出哪些贡献等。此次面谈是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进行提问,参加面谈的同学们认真对待了这次面谈工作,对时政问题和未来党支部建设分别说出自己的不同看法和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通过本次的面谈工作,发展对象对党规党章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希望被面谈的发展对象能在今后的学习和成长道路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和自身素质,提升思想觉悟,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