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筑新冠病毒防护墙,我们在行动

我校师生完成第一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为支持国家疫情防控工作,配合做好疫情防护,自3月27日起,我校开展新冠疫苗集体接种工作,全体师生分批次进行接种。

每天上午8点,接种工作按计划有序开展。师生携带身份证在13栋教学楼1楼大厅进行预检。现场医护人员会核对接种者信息、询问是否有不适宜接种情况等,符合疫苗接种条件的师生方可进行接种。接种完成后进入观察留置区,观察30分钟后无不不良反应可离开。接种现场,医护人员细心贴心、认真负责,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在疫苗接种现场,每天都会有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志愿者队的身影,在登记区、接种区、观察区、急救区、血压区等相关区域都穿梭,从有序入场到接种条件答疑,从排队等待接种到休息观察,尽心尽力为接种者服务,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发扬了“助人自助,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

 

 

 

 

4月1日下午,随着最后一批师生接种完毕,长达一周的疫苗接种终于如期完成。医护人员的忘我精神,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共同助力了本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完成。本次疫苗的接种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固的保障,建立了免疫屏障。接种疫苗,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