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二)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教师学习党史具有特殊的意义。工商管理学院于2021年4月1日,召开了以“学习党史,增强党性”为主题的全体教职员工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全体教职员工观看了党史纪录片《筑梦路上》第二集《存亡之秋》,影片中深刻展现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历的“寻梦、追梦、筑梦、圆梦”之路。观看之后,大家都深入思索,用心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深刻涵义,并表明这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感触颇深。

 

 

接着,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惠同志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讲话,号召全体教职工在追怀和重温革命先辈宝贵精神的基础上,要借鉴、学习党在领导和建设中取得的宝贵历史经验,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工作理念,提出工作新思路,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我们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更要做到在以史为鉴中坚定“四个自信”,以党史育人,在教书育人上坚定使命担当。

 

 

在会议的最后,杨惠书记对我院全体教职员工提出新要求,要加强党史理论学习,永葆教育初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立德树人,争当“四有”好教师,要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引领作用。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大家要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让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切实承担起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神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