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爱国卫生清洁志愿活动(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8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4月15日下午,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指示精神,美化校园环境,为师生提供一个良好舒适的教学学习环境,同时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爱国卫生活动,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爱国卫生运动的任务是对我院负责各个教室进行全方位的清洁。积极分子们于6栋门口集合,大家按照事先分配好的小组排队,随即到所负责的教室进行清洁,大家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清扫课室的各个角落,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偌大的教学楼被清扫干净,大家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师生创造了整洁、明亮、舒心的卫生环境。

此次爱国卫生活动,不仅让学院负责的课室环境卫生更加整洁、干净,同时也增强广大师生的卫生意识。工商管理学院将继续认真落实好爱国卫生活动相关工作,用热情去传播卫生保洁的理念,用行动肩负环保的重任,营造整洁幽雅的校园生活!

 

积极分子正在擦拭玻璃


 

积极分子正在清除墙上贴纸


 

积极分子正在清除墙上贴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