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项检查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8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舒适卫生的宿舍环境是我们身心健康发展的基础,宿舍文明是我们保障生活质量的前提。为了提升同学保持宿舍环境卫生及消防安全的意识,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4月15日下午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专项活动,在杨惠书记的指导下,学生党员同志分为三批对宿舍进行专项检查。

进入宿舍检查之前,学生党员同志做到一敲二问三等待,敲门时表明来意并询问宿舍是否方便进入,然后等待同学开门,最后进入宿舍检查卫生,学生党员同志针对宿舍问题给同学们提出建议,宿舍生活环境直接影响我们的身心健康,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要做到不使用三无电器,杜绝使用大功率电器、不安全电器等违规电器,如电热杯、电炉、热得快、电烤火炉、电热水壶、电饭煲、电炒锅、电热毯及其它可能导致超负荷用电和安全系数较低的电加热器具。宿舍安全靠大家,我们要时刻谨记,增强我们的消防安全意识。

开展本次专项检查宿舍活动,落实了学校宿舍管理制度、安全和卫生的要求,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宿舍环境卫生与消防安全意识,督促同学们保持干净、文明的宿舍卫生环境。宿舍文明靠大家,让我们行动起来,为共创文明干净宿舍而努力,做到真正地爱护我们的家园。

 

检查前集合商讨

 

检查宿舍

 

登记宿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