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新时代高等教育的一系列新任务新要求,工商管理学院于2021年4月29日下午14:30分,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会议。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惠同志带领大家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全面做好示范,践行初心使命,更好教书育人。为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好《新时代高校教职工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持续深化教师队伍建设,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引,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把工作落实到工作中的各个方面,强化院系级单位党组织和师生党支部政治功能。

肖振华副院长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为指引,注重学生学习人生经验和社会知识“坚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让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并提出青年教师作为中坚力量,应当勇担大任,帮助学生全面发展。

在会议最后,在杨惠书记的带领下,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增强党员意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立德树人,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习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教育的重要性,深刻揭示了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历史使命,科学概括了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任务要求,对广大青年学生和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谆谆教导。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重托,成就自己的人生理想,担当时代的使命!

 

会议现场


 

杨惠书记讲话


 

肖振华副院长发言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派发“党史学习”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