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第一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2021年5月8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在6栋210、310召开了2021年第一期发展对象转预备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谢裕华同志、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蔡婷洁同志、支部委员以及其他党员同志,本次会议由谢俊峰同志和莫杰辉同志主持,会议主要讨论关于杨玉蔓等46名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的情况。

会议开始,由组织委员对此次会议党员出席情况进行汇报,宣布会议正式党员出席人数过半,会议有效。

各位发展对象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向党组织进行了自我汇报。发展对象们纷纷表示,在身边党员同志的熏陶下,学习党员同志的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学习和成长道路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去参与各项活动,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同时往后也会继续保持着积极主动的心态去协助支部的建设活动,不断的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

随后,发展对象们充分发挥自身知识储备能力,进行转预备答辩,接受其他党员同志们的提问。同时,由培训考察人介绍其基本情况,参会党员发表各自意见与看法。最后,通过投票表决,杨玉蔓等46名同志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谢裕华同志表示,党员是一种荣誉一种身份更是一种鞭策,入党是伴随着大家一生的事情,一次考察一次面谈希望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守初心担使命,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从细微之处做起,做到知行合一。

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蔡婷洁同志表示,希望各位预备党员往后要更多的注重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她强调各位预备党员日后要把更多的重心放在支部的建设当中,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真正做到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要爱党爱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经过这次转预备会议,让大家对党规党章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学习和成长道路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和自身素质,提升思想觉悟,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继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党员。

 

召开2021年第一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会议


 

组织委员对此次会议党员出席情况进行汇报


 

发展对象发言


 

发展对象发言


 

发展对象发言


 

发展对象发言


 

发展对象答辩


 

发展对象答辩


 

集体合照


 

集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