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学生党支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2021年5月2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于7栋601会议室召开专项工作座谈会。与会成员有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惠,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刘丹,党总支组织员兼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书记刘威志,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朱砂及部分学生党员。

会议伊始,杨惠书记表示宣传工作非常重要,对此她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希望大家能在工作时认真仔细检查推文的文字运用情况,避免出现文字错误、运用不当等。

会中,杨惠书记详细讲述了接下来学院党总支的工作安排,就杨惠书记所提到的活动和问题,在座学生党员同志们认真记录并向书记及老师们提出自己的疑问和建议,此外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蔡婷洁同志表示,我们应该要合理安排活动时间,追求效率的同时也要保证质量,她的建议得到杨惠书记及老师们的认可。

最后,杨惠书记嘱咐我们在炎热的天气中要注意防暑与休息,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与学习中,她也强调我们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带领班里同学一起把学院建设得更好,要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学生党员们在会后纷纷表示自己将不负所托,通过不断地学习提升自我,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党员。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