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穿岁月峰头,伴历史云烟。风雨路上党已成立100周年,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6月11日组织学生党员在线观看《微党课展播第一讲》。让学生党员们不断加深对“真理之光”—马克思主义思想的理解,从红楼到红船,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创新。一往直前的同时,也请不要忘了回头看看那时的路。心中有党,怀揣希望终能抵达彼岸。党员同志们在观看后感受良多,收获满满。

19人资1班蓝晶晶同志:

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一直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过去的路。建党100年来,我们党坚持解放思想和实事求是相统一,形成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成果。近年来,更多的青年党员志愿者,走向党史讲解的道路上,以青年的声音和力量汇聚星星之火,将真理的火种播撒向更广阔的天地,也希望将党的优良作风和革命传统一代代相传,真正做到学史力行,用心用情办实事!

18营销10班黎晋颖同志:

从陈望道到郭大力身上看到了那股党员特有的刚劲,将马克思主义思想诠释出“真理光芒”。让过去的中国看到了未来的曙光,也让更多的国人们看到了前行路上的支撑。将红色种子播撒中华大地,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矢志不渝的追求最终完成著作的译写。无论是《共产党宣言》还是《资本论》都让我看到作为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献身的精神以及对马克思主义的笃信。与此同时,作为新青年的我们也应将这种红色精神永相传,将个人奋斗融入党的建设中;让“小我”种子投放到党建设中生根发芽,让更多的红色种子绽放光彩。真正做到学史立行,革命传统代代传;实干真做事!

18人资1班龙田妹同志:

人有所信,方能走远。每一个党员,心中都应该有一个坚定的精神信仰。而陈望道先生翻译的中文版《共产党宣言》就是我们的精神信仰。因为有了《共产党宣言》这部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催生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批党员和组织。在本次学习中明白到《共产党宣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我们作为当代青年,我们都应该认真品读感悟《共产党宣言》,学史明理,明理增信,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同时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8人资1班叶文静同志:

风雨百年,青史可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的历程,就是一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程,就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学习教育。令我不禁想到学校校道上的宣传栏和校外随处可见的广告牌,印着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以及呼吁大家加强党史的学习,学习历史是对历史的尊重也是对我们新一代青年的警醒。在攻坚克难中激发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提高应对风险、战胜挑战的能力水平,推动各项事业开拓前进。

18营销11班何倩楹同志:

历史犹如一面镜子,它不仅照亮了现在,也指引了未来,通过学习,我能更加了解党的过去,看清前进的方向,让我更加深刻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也加深了我要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如今,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更加要笃信马克思主义所闪烁的真理光辉和科学力量。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我们要深入学习党史,深刻领会,学以致用,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使命,起好带头模范作用。

心中有党,才能增强对党的信仰。入党并不是披上一件华丽的外衣,而是要为党的建设而为之奋斗!不忘过往路,一步一脚印;作为新血液的我们,以青年力量聚成一团火,燃点真理的火种传递到更广阔的天地,将马克思主义绽放属于它的绚烂之光。同心共筑中国梦,红色基因撒中华。

 

19人资1班蓝晶晶同志进行线上学习


 

18营销10班黎晋颖同志进行线上学习


 

18人资1班龙田妹同志进行线上学习


 

18人资1班叶文静同志进行线上学习


 

 18营销11班何倩楹同志进行线上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