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2021年7月1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同志线上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受鼓舞。

18人资1班程秀文:“百年倏忽而过,世界斗转星移。回望百年前,先辈们忠于革命,忠于国家,建国立业是他们一生为之奋斗的事业,如今已在我们的眼前,明亮、幸福。我们也应向先辈们学习,为祖国奉献力量,为党贡献自己。祝福党,祝福祖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作为大学生党员,更应该从自身做起,树立坚定信念,完善自身和提升自我,为党和祖国贡献力量。”

18营销班萧遥:“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我的内心极其澎拜,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谁妄想压迫、奴役我们,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铸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的铿锵誓言,让我看到了祖国的强大。我们要向老一辈共产党员致敬,热爱和平,不怕牺牲,中国共产党万岁!”

18人资1班龙田妹:“观看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一股庄严感和自傲感深深涌上心头。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我们要永远跟党走。未来属于青年,处于新时代的我们要争取做国家的志气、骨气、底气,要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

18人资2班张莉:“通过这次学习,我明白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的精神内涵。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际遇,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作为新一代青年,我们应该以百年为奋斗新起点,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承担新时代使命。”

19人资黄洁颖:“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我们作为幸福的一代,要学会回看过去,也要学会仰望未来,同时还要立足当下,脚踏实地,定不会辜负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培养!”

18营销班魏杏婷:“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之后,内心感触良多。复兴梦是属于未来的,是青年一代的,初心只有代代的坚守与传承,方能更加“跳跃”,不管是在建设小康社会还是卯足劲战胜疫情,都体现了党的初心和使命,敢做为民服务的孺子牛。”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鼓舞和激励着党员同志们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永远把伟大的红色精神传承下去。

 

18人资1班程秀文


 

18营销班萧遥


 

18人资1班龙田妹


 

18人资2班张莉


 

19人资黄洁颖


 

18营销班魏杏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