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喜迎新生,倾听心声”——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采访普高新生特辑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9月12日,工商管理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生,他们带着亲朋好友的期盼以及对未来大学生活的向往,开启他们的大学新征程。为确保迎新工作的有序进行,发挥党员的榜样作用,党总支提前召开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人员参与迎新工作的积极性。

 

 

广州的秋天,仍很炎热,却阻挡不了党员同志迎接新生的步伐。在这次迎新工作中,党员同志们统一身穿红色服装,佩戴袖章,热情迎接师弟师妹们的到来,在校区的乘车点、行李点、交通引导、行李搬运、领取军训服,机动保障等工作中,各司其职,尽心尽力,为新生报到入住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新生采访

为深入了解新生,小编对新生进行采访,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倾听新生的心声吧!

1、你对我们今天的迎新工作有什么看法?

20人资2班梁晓彤——我觉得这次志愿服务我个人比较满意,刚到校门口,就看到师兄师姐们作为志愿者帮我们搬行李,指引我们去报道,学校报道的整个流程都有志愿者耐心热情的服务。志愿者们贡献自己的私人时间帮助我们,无私奉献,让我们觉得挺感动的,也让我们找到了归属感。

 

 

2、你认为大学生活和高中生活有什么区别吗?

20人资2班杨浩俊——我觉得大学生活会比高中生活更轻松一点,因为我是个复读生,第一次高考没有考上本科,复读后考上本科,来到了这个学校,我感觉很高兴。本来我是学艺术的,但是后来选择的专业并不是艺术,也希望我能尽快适应新学校的生活,开始人生新的一段旅程。

 

 

3、你在这之前有参观过我们学校吗?学校留给你的第一印象又是怎样的呢?

20物流班 陈佳妮——还没有参观过呢,但是之前有查过资料。我一到校就先来报到,打算一会儿和舍友一起去校园里转转。感觉学校挺大的样子,校园环境也很不错,大学对于我来说是一种新的体验,十分期待以后的在校生活。同时看着党支部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都很热情指路,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希望自己有幸也可以成为日后一员。

 

 

4、你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什么期望与憧憬吗?

20人资1班黄可盈——希望我能尽快适应新学校的生活吧,也希望能和同学们和谐相处,早日融入班级的大家庭,交到知心朋友。参加更多的社团,体验一下大学丰富多彩的生活,奔向更好的未来!

 

 

5、你们即将参加军训,你印象中的军训是什么样的?

20人资2班翁楚轩——之前初中和高中都有参加过军训,我认为军训是一个磨练和过渡的过程,也可以在军训的过程中交到好朋友,也可以相互认识对方,我认为军训对于我们即将步入大学生活是有利的。

 

 

6、你有什么想对同学们和助班说的吗?

20人资1班杨梓晴——我觉得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助班师兄师姐们都非常好,让我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让我非常期待未来在工管这个大家庭的生活。希望能和同学们好好相处,大家一起进步,助班也很好,大家一起努力!

 

 

在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迎新活动最终取得圆满成功。通过采访新生,我们更加了解到他们的想法,并衷心地祝愿新生们,能够在这个梦想最初的地方,放飞梦想,到达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