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发展对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为全面考察发展对象在抗疫期间的志愿行动和思想变化,深入了解发展对象各方面发展情况。9月15日晚上21:10分,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在7栋综合楼601召开发展对象座谈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在校学生党员以及33、34期发展对象。

 

 

座谈会以交流发言形式进行,在交谈的过程中,每个发展对象结合自身实际,向组织如实反映了在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发展对象结合自己在抗疫过程中所参与的志愿活动,向其他党员同志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温馨而感人的故事,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在志愿活动期间的心得与感受。

 

 

其中,刘勇坚同志表示,自入党以来,自己在工作和思想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在学院迎新活动期间,从党员同志身上学习了很多优秀品质,也在他们的影响下提高了对党的认识和思想觉悟,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党员同志邱宗裕表示发展对象在学习生活中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及时调整和改善的自身不足。能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提高自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座谈会,发展对象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我,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争取早日得到党组织的认可,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