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关怀入宿舍,从“心”开始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入校适应情况,加强学院老师与学生的联系,让新生感受到工商管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9月11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胡高喜、党总支书记杨惠、学院辅导员及其部分学生党员同志一同前往学生宿舍,走访我院专插本新生。

学院领导、辅导员和学生党员的到访令远离家乡的新生倍感温馨,老师们的亲切关怀,学生党员的热心帮助,宿舍里师生的亲切交谈,不时传来的阵阵欢笑声,使学生宿舍气氛热闹非凡。温馨、融洽的气氛使新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温暖和幸福,他们表示对学校的初印象比想象中更要好。老师们认真回答每一位新生的问题,让他们对校园生活有更多的了解,同时鼓励他们参观校园,尽快融入新的学习生活环境。老师们不仅关心同学们的生活,给予新生们有关学业方面的建议,而且鼓励他们要以饱满的热情去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由于还在疫情期间,老师们不忘关心大家的身体健康和心理状况,嘱咐新生们有问题随时寻求学院、老师、辅导员的帮助,学院也会不遗余力地帮大家解决问题,为大家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学院也希望新生们在大学生活中能与舍友真心相伴、真诚相处、真情相传,把寝室当作一个家,共同营造和谐的寝室文化!

此次走访拉进了学院老师与学生的距离,让新生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全体师生的关怀。新生们也对大学新生活充满期待,想要尽快融入学院的大家庭中。愿各位新生不负老师们的殷切期盼,在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快乐地度过未来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