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第32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从严治党始于从严入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9月20日下午14:00,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6栋408举行第32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旨在讨论和表决预备党员转正问题。与会人员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伍小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威志、支部委员以及支部的其他正式党员、预备党员。

会议伊始,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邱宗裕同志清点人数,并宣布到会情况。会议由谢裕华同志主持,谢裕华同志介绍预备党员转正的一般程序,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曾春晖等17名同志汇报了预备期中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上的表现,总结自身的进步和不足,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其中,欧焕怡同志表示,在党组织的熏陶下,她成为一个爱岗敬业,刻苦奋斗的人。目前任职于京东物流集团,在工作上,作为代理组长的她,听从上级领导,时刻关心与问候组员的需求,积极做好每一项任务,践行企业核心价值观。叶若彤同志分享了其考研经验:1. 相信自己,坚定信念。在考研路上,我也迷茫过,怀疑过,但是我们要相信自己有无限潜力和能量。2.拥抱孤独,超越自我。考研路上是很孤独的,就像是独自在漆黑的隧道中行走。身边的同学们可能都在找工作,参加各种活动,而我们只能日复一日的学习。考研路上,孤独常相伴,我们学会和孤独友好相处,学会享受孤独,战胜自我超越自我。3.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在备考的过程中,我们会碰到许多困难,但不要害怕,告诉自己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你就可以看到胜利的曙光。

紧接着,汇报人进行抽题答辩,支部书记与其他与会正式党员进行补充提问,汇报人凭借自身所掌握的理论知识认真答辩。在这一年里他们始终保持着积极进取、严于律己的态度,同时在实践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和提高思想觉悟。培养考察人向与会同志介绍相应培养对象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威志同志宣读支部决议,曾春晖等17位同志被吸收为中共党员。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伍小英同志做会议总结。伍小英同志对成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够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并且要时刻端正态度,认识自己的优点与不足,努力保持优点,克服缺点,她希望毕业生党员在岗位上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体现党员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