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党员进宿舍特辑“关怀备至助新生,不忘初心跟党走”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字体大小:

 

金秋九月,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汇聚工商管理学院大家庭,面对全新的环境,为了解新生到校后的生活与军训情况,及时解决新生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表达对新生们在军训期间刻苦训练的关心,引导新生们更快地融入到新环境、新生活,9月17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学生党员走访新生宿舍的活动。

 

 

 

在走访宿舍期间,学生党员们热切了解新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询问他们能否适应宿舍生活。在交流过程中,新生们表示对以后的学习生活很是憧憬,也纷纷询问党员师兄师姐们关于宿舍、学校考研等生活及学习上的问题,党员同志们都很耐心地为他们一一解答。另外,党员同志们也给予了新生们一些生活与学习上的建议,鼓励新生们在认真学习的前提下,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充实课余生活,提升自身能力。

 

 

此次党员走访新生宿舍活动,不仅强化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同时也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温情,增进了新生对党员的认识,调动了新生们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