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迎中秋,庆国庆,话未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新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2020年9月28日晚,工商管理学院新生代表中秋暨国庆座谈会在七栋601召开。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惠、办公室主任许就平、全体辅导员以及新生代表近四十人欢聚一堂,喜迎中秋佳节,畅谈美好未来。本次会议由办公室主任许就平主持。

 

 

座谈会上,杨惠书记、许就平主任以及新生班辅导员向全体新生代表送上诚挚的中秋祝福。学院为参加座谈会的新生代表们准备了丰富的水果,师生共聚一堂,畅所欲言。

 

 

与会新生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通过自我介绍,彼此之间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他们谈了入学后的感受,部分班级代表就近两周来在校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向书记、主任以及辅导员反映,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一一给予答复和建议。

 

 

 

师生围绕新生在专业学习、生活习惯、学校设施等方面展开交流。杨惠书记重视新生提出的每一个问题,无论大小,都逐一细致地解答,提出解决方案。许就平主任热情地为同学们解答了宿舍问题、物价问题,刘丹老师对同学们关心的学习问题进行耐心解答,为同学们解析教学培养方案。在场的其他辅导员认真记录下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并对各种问题现场落实,提出具体解决措施。

 

 

 

新生代表们对学校和学院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感谢,对能够加入工商管理学院的大家庭也深感荣幸。他们认为,大学的生活能够提高人际交往能力,因此计划加入组织、社团,以此锻炼自己。

 

 

杨惠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她表示虽然今天的座谈会时间有限,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可以随时和老师进行交流沟通。为学校和学院的管理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智慧。

杨书记对全体新生寄语:希望大家尽快适应学校的生活,不管同学们在这里是学习生活两年还是四年,毕业后这里就是大家的母校。接下来的时间,希望同学们要好好规划。大家来自不同的地方,相聚在此就是缘分,希望大家要好好珍惜这份友谊,学会互相帮助、多一份包容、多一份理解。最后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不断磨练自己,提升自己,除了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外,还要做一个善良、正直、积极向上和懂得感恩的人,同时呼吁大家要做一个爱自己、爱班级、爱学院、爱学校和爱国的大学生。

参会的新生代表们听了杨书记的讲话,大家深受鼓舞,满满的感动。并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好好生活,为学院争光,为校添彩!

通过此次座谈会,拉近了老师和学生的距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本次座谈会为新生反映问题、交流心得提供了平台,为今后更好的管理和服务学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