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新生入党宣讲|在党组织绽放青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1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少年强则国强,中国共产党是与时俱进的党,我们要紧跟时代步伐,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为向广大新生群体宣传入党知识,弘扬党的文化精神,端正学生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政治理想信念,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于2020年10月8日晚对普高新生班级进行了走班入党宣讲活动。

走班入党宣讲是由黄远鹤、谢裕华、蔡婷洁等同志进行主讲,针对大学生为什么要入党这个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之家、党务活动、社会实践服务活动,其中包括赴韶关南雄市重温党史,担红色传承活动,“微党课“比赛等,向新生们展示了党支部的风采。

 

 

最后,主讲人阐述了入党的前提条件和入党流程,从入党积极分子历经1年的党性磨练成为发展对象,发展对象通过3到6个月的考核成为预备党员,再通过一年的考察期成为正式党员,过程漫长但是梅花历经彻骨寒终得芬芳,同时特别提醒了同学们要注意入党申请书的书写规范。

 

 

除此之外,全体党员都积极参与此次宣讲活动,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积极答疑。

 

 

此次宣讲工作进展顺利,充分展示了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的强大凝聚力与执行力。同时也向新生群体进行了有效的党性宣传工作,让同学们更加地了解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党服务。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秉承“四有”青年要求,永怀赤子之心,肩负时代使命,勇担责任担当,绽放革命青春,努力成为党组织的新希望,新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