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1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新学期新开始,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经过几轮紧张激烈的筛选,吸收了一批乐于奉献,敢于突破自我,有责任心的20级新生。本次招贤纳士的目的是吸纳新生中的优秀人オ加入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让日后新生们在为师生服务的过程中学会感受“工作快乐,快乐工作”这个宗旨,为大学生活增添光彩。

工商管理学院院团总支·学生会各个部门于9月23日进行部门招新宣传。此次招新得到了广大新生的热烈响应,同学们热情高涨,满怀自信,并对每场面试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本次招新活动随着10月7日晚上举行的新生见面会的结束而圆满完成。通过见面会,促进了大家相互了解,增进感情,为日后大家能够在部门齐头并进、团结友爱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招新活动为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在各位同学的身上看到了自信,热情与活力。相信在团总支·学生会这个舞台上他们能尽情施展他们的才华,展现自我,彰显青春。在忙碌工作,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同时,收获快乐,学会成长,成就一个更完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