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联合开展爱国体育运动——拔河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3月25日下午,我院和机电工程学院在学校田径大足球场联合开展爱国体育运动——拔河友谊赛,以比赛的形式为学生们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此次爱国体育运动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促进学院之间的交流,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学生凝聚力,培养同学的团队合作能力。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惠、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亮、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兼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书记刘威志、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朱砂,两学院老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团学和院学生会成员一同参加。

 

 

本次比赛共有6支队伍参赛,分别由工商管理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的学生组成。比赛采取男女混合组队,每支队伍男生女生各6名,两个学院的每支队伍两两进行PK,以三局两胜的方式进行比赛。

 

 

 

比赛开始之前,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蔡婷洁带领参赛运动员进行热身放松。随后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惠给参赛运动员们进行分组排序,讲解比赛规则,强调“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后,拔河友谊赛正式开始。

 

 

 

在比赛中,每对队员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在拉拉队的呐喊助威下,每个队员都鼓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绳子,全力以赴,努力争夺。加油声、叹息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大足球场瞬间热闹了起来。比赛也牵动了书记、老师们的心,他们纷纷在一旁呐喊助威,呐喊声中师生融为一体,彼此心贴的更紧。每场比赛都异常激烈,男生们个个面红耳赤,青筋爆出,女生也毫不示弱,放下平时淑女的风范使尽浑身力气,队员们表情丰富多彩,让人忍俊不禁,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比赛中队员们都能够坚持不懈,为了本队集体的荣誉而发挥自己最大的能力,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裁判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亮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场比赛进行有序。获胜的队伍欢呼雀跃,失败的队伍毫不气馁。

 

 

比赛结束后,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亮进行发言总结并带领大家合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给我们这次的拔河友谊赛画上完美句号。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培养了学生们的意志品质,发扬了团队精神,增强了学院凝聚力,比赛的两个学院也加深了彼此的友谊。

 

 

 

 

 

 

 

工商管理学院拔河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