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五四大合唱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陈卓霖)工商管理学院于3月25日中午12:30在7栋518举行“五四合唱”动员大会。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团总支书记方希璐、辅导员朱砂、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会常务主席颜晓玲,执行主席麦俊谦、常务主席马渝杰、组织委员李佳玲。秘书处大一干事陈丹伟主持会议。

五四合唱队代表陈童表示,五四合唱不仅能让同学们的乐理知识、唱歌水平得到提高,还是一个很好的与学院同学交流和增进感情的机会,相信同学们可以从中收获友谊,增加集体凝聚力,并表达自己同所有成员一同努力的决心和信心。

 

 

五四负责人代表李丹洋向同学们传达了本次五四合唱的排练安排和要求,让所有合唱成员们明晰排练时间和要求,投入接下来的排练之中,以更好的姿态站在五四合唱的舞台上。

 

 

执行主席麦俊谦代表学生会全体人员向所有参加合唱的成员表示感谢。并放映往年工商管理学院在五四合唱中的照片展示工商管理学院合唱队的精神风采,同学们看到往期舞台呈现都深受鼓舞。

 

 

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朱砂向参加成员们介绍本次五四合唱的曲目、分享自身经验并对本次五四合唱排练提出宝贵的意见,希望参加成员们都可以怀揣饱满的热情和激情参与本次活动,取得更好的成绩。

 

 

团总支书记方希璐对每一位参加的成员们给予充分的肯定,代表工商管理学院的精神面貌,希望全体成员在这建党100周年这个特别的时刻,都能够有出色的表现,也希望工商管理学院的成员们上下一条心,积极配合,坚持刻苦,在本次活动中不断磨砺自己,齐心协力完成这次的五四合唱。

 

 

相信本次合唱比赛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每个人都会有出色表现,取得优异的成绩,让我们共同期待工商管理学院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