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趣味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4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4月21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在7栋608举行趣味运动会动员大会,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的动员大会。本次大会到场的嘉宾有: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会常务主席颜晓玲、执行主席麦俊谦、常务主席马渝杰、组织委员李佳玲。纪检部大一干事罗概健主持活动。

执行主席麦俊谦对到场的成员表示感谢,并传达了举办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主要目的,希望大家能尽情投入团建活动,收获快乐回忆。

常务主席马渝杰提到了安全问题,希望大家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也能安全有序地进行趣味运动会,并预祝趣味运动会圆满进行。

常务主席颜晓玲表示,趣味运动会是一次难得的让各部门放松和交流的机会,希望大家能借此契机释放压力、放松心情并促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

组织委员李佳玲表示本次趣味拓展活动能够丰富学生会的生活,相信各部门能从中增进感情,增强团队凝聚力。

随后,主持人罗概健向在场成员详细介绍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口号、目的、时间地点和具体项目。本次趣味运动会一共有八个项目,分别是摸石过河、快乐抱抱、四人五足、制作呼啦圈、多人平衡球、多人运气球、坐地起身、瞎子穿拖鞋。罗概健向同学们仔细介绍了各个项目的规则、比赛要点及奖惩,并播放了相关游戏视频。

和谐工管手拉手,团学组织心连心。本次趣味运动会动员大会调动和激发了院会成员参与的热情,明确了本次活动的各项安排和流程。希望大家能在忙碌的学习和工作之余尽情挥洒汗水,放松心情,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预祝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主持人罗概健


 

执行主席麦俊谦发言


 

常务主席马渝杰发言


 

常务主席颜晓玲发言


 

组织委员李佳玲


 

主持人罗概健介绍本次活动


 

学生会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