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20物流团支部系列团日活动(二):传递爱心,我们在行动,为贫困山区小学募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为响应学校团委号召,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2021年4月,工商管理学院20物流班团支部发起了向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昭觉县大坝乡爱善天使希望小学募捐活动。

在20物流班团支部的宣传倡导下, 18物流班、19人资班、19电商班、20电商2班团支部积极响应募捐活动。各团支部同学整理闲置的衣物和学习用品,收集募捐物资。

昭觉县大坝乡爱善天使希望小学的孩子们缺少漂亮的衣服,缺乏优良的教育条件,有些孩子留守多年,甚至是从小失去父母、无法拥有正常家庭父母的关心与呵护。同学们都希望能够给那些孩子们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更加热爱生活,奋发图强,积极向上,报效祖国。

20物流班团支部的同学收集、清点好物资后,进行打包整理。物资很多,但没有一个人说累。他们打包着手中的物资,像是打包一份温暖。打包整理后,的同学们将物资快递给了爱善天使希望小学的孩子们。看着一袋袋物资被贴上快递单,每位同学们都期盼着这些物资能够早日到达孩子们的手中。

这次活动中20物流班团支部同学们用行动向党组织靠拢,让大家关注到了这样一群需要帮助的孩子,并给予他们帮助。同学们的爱心让本次团日活动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也让那群孩子们多了一份温暖,多了一份未来的可能。

 

募捐现场


 

昭觉县大坝乡爱善天使希望小学的孩子们


 

同学们正在整理募捐物资


 

打包好的募捐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