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不忘初心使命,谱写青春赞歌

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广州理工学院于4月29日下午14:00在6栋报告大厅举行五四表彰大会。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嘉宾有校长胡社军、校党委书记黄圣诚、副校长肖海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主持人由校团委副书记林国建担任,我院受表彰代表按时参与本次表彰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团歌中拉开序幕,校团委书记彭文刚宣读表彰决定,校长胡社军和副校长肖海分别为受表彰单位与个人颁发荣誉证书。本次五四表彰大会中,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荣获“先进团总支”称号。校党委书记黄圣诚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传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并强调各二级学院要及时开展党史教育学习会,举办主题团日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受表彰的同学在会后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树立正确学习观,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以身边优秀青年为榜样,奋发进取,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传承优秀传统美德,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本次表彰大会进一步激励了我院学子奋发进取,希望我院同学以五四精神为指引,不断提高思想道德修养,戒骄戒躁,肩负起历史重任,同时要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当中去,投入到学院的建设当中去,为工商管理学院更美好的明天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党委书记黄圣诚发言


 

校团委副书记林国建担任主持人


 

我院受表彰代表上台领奖场景1


 

我院受表彰代表上台领奖场景2


 

我院荣获“先进团总支”称号


 

我院受表彰代表上台领奖场景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