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趣味拓展运动会

传播工管文化,弘扬工管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工商管理学院于5月22日下午四点在小足球场开展“传播工管文化,弘扬工管精神”趣味拓展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到场的嘉宾有: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会常务主席颜晓玲,执行主席麦俊谦,常务主席马渝杰,组织委员李佳玲。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趣味拓展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6个比赛项目:“摸石过河”、“快乐抱抱”、“四人五足”、“制作呼啦圈”、“多人平衡球”、“多人运气球”。每个项目都各具特色,各有亮点,既考验了选手们的个人能力,又展现了各支队伍团结协作的精神。比赛对于团队协作有着很高的要求,只有各参赛队员相互配合,互相信任,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比赛。赛场上,大家热情饱满、斗志高昂,各个项目竞争激烈,精彩纷呈,充分体现了工管团学的朝气与风采。

活动最后,工作人员为大家颁发奖品,工商管理学院拓展运动会圆满结束!此次趣味拓展运动会,以团队协作为基础,通过一系列极具趣味性的小游戏,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增进了团结拼搏的同学友谊,展现了我院学生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我院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传播工管文化,弘扬工管精神,提倡健康、文明的娱乐理念,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大学文化氛围和大学校园风气,同时促进学生会各成员之间的交流,提高广大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及凝聚力,增进各成员间的交流,利于今后各项工作的高效进行和默契配合。

 

合影留念


 

趣味拓展运动会


 

趣味拓展运动会


 

趣味拓展运动会


 

趣味拓展运动会


 

趣味拓展运动会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