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管理系端午两日游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4日 来源: 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本系讯(通讯员王翔)5月31日端午小长假,我系组织教职工两日游,目的地是位于深圳市的东部华侨城。让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享受了深圳东部华侨城的风光,度过舒适、愉快、温馨的两天。

东部华侨城坐落于深圳大梅沙,占地近9平方公里,是国内首个大型综合性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此次活动是以自由行的方式开展,进入景区后,一行人分别与自己相同路线的老师组成小团前行。第一天在大侠谷生态公园参加游玩,大侠谷以“人与自然”为主题,实现了自然景观、生态理念与娱乐体验、科普教育的创新结合。第二天在茶溪谷休闲公园和大华兴寺参观游玩,看茶溪谷绿草如茵、繁花似锦、鸟语花香;感受大华兴寺佛教文化,参观目前世界上唯一一座集四尊不同观音像为一体的户外贴金佛像。

此次活动丰富了我系老师的业余生活,减缓了工作压力,促进了教职工身心健康,同时增强了我系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