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新常态 新天院

2016年春节联欢晚会华丽上演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2日 发布部门:管理学院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字体大小:

1月21日晚,600教职工欢聚一堂,隆重举行2016年春节联欢晚会,9个分工会单位和学校艺术团共计120名“演员”走下讲台,走上舞台,展示新常态下以主人翁姿态投身到学校事业发展的才华情怀!

党委书记胡思虎致贺词,党委副书记肖海宣读工会表彰决定,副院长周玉霜等领导嘉宾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胡思虎在贺词中对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说,在董事会的关怀和指导下,工会紧紧围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组织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积极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推进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大力提高教职工的福利,促进了学校各项事业和谐发展。

2016年是学校转设评估攻坚和冲刺之年,是党和国家对天河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的又一次大检阅,事关学校提质增效科学发展,事关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胡思虎勉励广大教职工和工会会员们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投入到学分制改革的探索中,投入到创新强校工程中,投入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中,开拓创新,再立新功,再谱新篇。

晚会在艺术团舞蹈《春天的盛宴》中拉开帷幕,机电工程学院师生联袂展现的葫芦丝二重奏《月光下的凤尾竹》把大家带入到了祥和宁静的少数民族田园风光,财经学院的舞蹈《视觉黑白配》、建筑工程学院的歌舞《忆青春》、电气与电子学院的音乐剧《光阴的故事》则把大家引领到了大学时光的美好回忆中,管理学院的小品《天猫》以电商为主题充分展现出专业教学特色水平,通识教育学院的歌舞《燃烧激情,放飞梦想》将青年教师的活力与阳光演绎得淋漓尽致,机关改编的话剧《新白毛女传奇》让人耳目一新,外国语学院“砖家”吐槽的《二胎那些事》则让人忍俊不禁……艺术团的舞蹈《羚羊的外套》以保护藏羚羊为主题展现我校师生积极参与和谐自然建设和保护野生动物的美好情怀!艺术学院的《举杯吧朋友》和信息与传媒学院的《美丽的神话》则用歌舞表达对菁菁校园和美好时代的良好祝愿。

晚会穿插了抽奖环节,300个奖项从工会主席张连甫和其他工会委员手中一一抽出,整个晚会流光溢彩、其乐融融、精彩不断、惊喜不断!

校艺术团的舞蹈表演

机电工程学院的葫芦丝二重奏

财经学院的舞蹈

建筑工程学院的歌舞

管理学院的小品

通识教育学院的歌舞

电气与电子学院的音乐剧

艺术学院的乐器表演

外国语学院的小品

信息与传媒学院的歌曲对唱

机关改编的话剧

艺术学院的歌舞

校艺术团的舞蹈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