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教工K歌争霸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胡靖雯)12月6日下午,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现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给教职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举办了以 “教工好声音,等你来挑麦”为主题的歌唱活动,各分工会教职工积极报名参与,十位分工会主席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校工会副主席彭洁老师出席活动并致开幕词,向全体人员送上诚挚的问候。

进入演唱环节,各分工会教职工老师依次上台歌唱,尽显老师魅力风采。在中场演唱环节和演唱结束环节,“猜歌游戏”和“你比我猜游戏”更是将演唱活动推向高潮,展示出教职工老师间的默契与配合,体现了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通过两轮游戏的激烈角逐,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摘得游戏桂冠、外国语学院分工会荣获游戏亚军、机关分工会获得游戏季。

经选手们的精彩演绎,各个奖项一一揭晓。机关分工会廖好洋老师摘得K王奖项,宦依莎、肖何英、戚蕊、赵雍慧四位老师获得二等奖,颜冬果、谭智和、林郭韵、赵艳梅、张宁五位老师获得三等奖,外国语学院分工会赵雍慧老师获得最佳人气奖。

 

                            各分工会主席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K王夺冠

教职工与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