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羽”您共享 | 教职工羽毛球对抗赛新闻稿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王志)为丰富我校教职工文体生活,倡导积极的生活理念,提高教师们身体素质,我校于4月15日下午在行政楼九楼教工之家举行““羽”您共享”羽毛球对抗赛。本次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四个比赛项目,各学院自发组成队伍,采取对抗淘汰赛制。我院老师代表队精神饱满,积极备战,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对抗赛。

刘威志老师率先出场,他打法犀利,身形矫健,用多变的步伐与对手周旋,力拼到底。这种不服输的精神鼓舞激励着我院参赛教师,给我院代表队的士气带来了巨大的提升。

黄卓贤老师巾帼不让须眉,双方打得十分激烈,比分你追我赶,不分上下。球拍击打羽毛球的嘭嘭声和羽毛球飞行的嗖嗖声交织在一起,形成了一曲伴随着汗水挥洒的乐章。在比分稍微落后的情况下,黄卓贤老师及时转变自身打法,以退为进,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对决。

刘金国老师与刘洋老师一齐上场,现场对决激烈,比赛异彩纷呈。老师们灵活运用各种战术进行联动,在激烈的厮杀对抗中,既有凶悍的连续扣杀、亦有巧妙的控点吊球、既有中场的相互控球、亦有网前的小球对抗。在场的观众一次次为拼搏的选手加油,一次次为精彩的好球呐喊。

本次羽毛球比赛不仅为教职工们搭建了互相交流沟通的平台,更是传递了一种活泼、积极、健康、向上的工作态度。老师们在这简单却又激烈的羽毛球比赛中增强了体质、享受到了快乐、分享到了喜悦,更展现了我院老师勇于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示我院教师风采,为我院学子营造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良好氛围,激发了老师和同学们运动热情与拼搏进取的精神,对我院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学校参赛选手大合照

 

 

男子单打 刘威志老师

 

 

女子单打 黄卓贤老师

 

 

男子双打 刘金国老师与刘洋老师

 

学院参赛选手大合照

 

学院领导与参赛选手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