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参加第一届教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文体生活,倡导积极快乐的生活理念,提高教师们身体素质,营造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我校于5月13日下午14点30分在行政楼九楼教工之家举行主题为“乒出精彩,球你来赛”的教工乒乓球比赛。出席本次乒乓球比赛开幕式的领导有,党委书记黄圣诚、校长胡社军、副校长胡思虎、副校长肖海。我院四位教师组成工管教工代表队参与本次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四个比赛项目,各学院自发组成队伍,采取对抗淘汰赛制。我院教师精神饱满、积极备战,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比赛。

刘洋老师打法稳健,思维机敏。面对对手的攻势,刘洋老师沉着冷静,以上旋、侧旋、下旋等技巧化解对手攻势,并时时刻刻注意局势,分析球局,将每一个进攻机会牢牢把握,来反制对手赢得优势。最后以一技反手扣杀结束了比赛,赢得了优胜奖。

潘建楠老师在比赛一开始就展开猛烈进攻,同时积极调整自身身位,不让对手抓住机会反攻。潘建楠老师充分利用直拍的全能性,在攻守之间,来回切换,不断争取赢球机会,以顽强的毅力赢得场下阵阵欢呼。

黄卓贤老师球技高超,输攻墨守,直拍、横拍、扣球、旋球、弧线球等技术运用让在场的老师们眼花撩乱。黄卓贤老师以飒爽英姿制霸赛场,利用底线对拉、正手对攻、发球强攻等技法迅速拉开比分取得优势,后期也一直保持优势,稳扎稳打,最终赢得了比赛,成功取得优胜奖。

刘威志老师与对手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对局,直拍与横拍,进攻与防守,推挡与提拉,双方在比赛中你争我夺,比分一度持平。他用多变的击球手法与对手争斗,力拼到底。这种不服输的精神鼓舞激励着我院参赛教师,鼓舞了我院参赛队伍的士气。

双打比赛,对决激烈,比赛异彩纷呈。老师们灵活运用各种战术进行联动,在激烈的厮杀对抗中,既有凶悍的连续扣杀、亦有巧妙的旋球控杀。在场的观众一次次为拼搏的选手呐喊,一次次为精彩的好球加油。

本次乒乓球比赛不仅为教职工们搭建了互相交流沟通的平台,更是传递了一种活泼、积极、健康、向上的工作态度。教师在这简单却又激烈的乒乓球比赛中,增强了体质、享受到了快乐、分享到了喜悦。更展现了我院教师勇于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示我院教师风采,为我院学子营造了“快乐运动,运动快乐”的良好氛围,充分激发了教师和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与运动热情,为构建和谐学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工管教工代表队


 

比赛现场


 

刘洋老师


 

潘建楠老师


 

黄卓贤老师


 

刘威志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