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唱红歌,心声给党听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营造校园红色文化氛围,弘扬革命精神,献礼党的100岁生日,工商管理学院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全体老师传唱经典曲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2021年5月14日,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于7栋601进行红歌练习,为七一教工唱红歌比赛做准备。

在正式开始练习前,教职工们踊跃发表自己的演唱想法,整体氛围非常和谐融洽,轻松愉悦。参加本次演唱活动的教职工们,虽然没有经过专业训练,但在声乐指导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大家演唱时都很积极投入,个个精神饱满,歌声嘹亮,用经典红歌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深情祝福,现场气氛热烈。

在合唱环节结束后,进行了男女声部分工练习,每个人都用积极认真的态度去对待,个个激情澎湃,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练习成果得到了很大的反响。

红歌代表着先进的文化,先进的时代精神,激励着中华民族的斗志,一首红歌是引领我们前进的旗帜,一首红歌是激励我们前进的号角。《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朴实的歌词、滚烫的旋律,表达出亿万中国人民的心声,始终如旗帜,似号角,坚定着人民跟党走的信念,鼓舞和激励着几代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奋勇前进。最后,让我们一起为我院老师们加油助威吧!

发表演唱想法

唱红歌

唱红歌

唱红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