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规划职业生涯,成就精彩人生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1日 来源: 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杨瑶)9月11日晚,管理系第八届职业规划大赛在综合楼318课室举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分别是:系办公室老师张方超、王翔、崔运玲、林成园以及上一届职业规划大赛冠军刘莉莉。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招就办副主任唐成龙、管理系常务副主任伍曙、系党总支书记杨晓文,以及系办公室老师陈玲娟和秦文飞。

本次比赛主要是为了鼓励在校大学生尽早对自身的职业进行规划,明确就业目标,成就更好的未来。本次比赛分两个环节:选手介绍作品以及评委提问。选手们以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深深吸引住观众的眼球,为观众展现他们的职业美梦,无不引起大家的称赞与认可。面对评委的提问,选手更是应对自如,充分展现自己的才智,灵活对答,为自己的比赛又添精彩的一笔,令比赛现场为选手的绝伦对答响起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将现场气氛又推向一个高潮。

招就办副主任唐成龙对选手们进行详细的点评,对选手们的精彩展示表示认同,并希望同学们能依据自己的职业规划好好努力,有个更好的未来。我系常务副主任伍曙对本次大赛作总结,希望选手们能再接再厉,好好为未来打拼。最后,比赛在和谐温馨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取得圆满的成功。

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

2013年9月11日

选手认真介绍参赛作品

评委专心讨论选手成绩

各评委、嘉宾与选手们大合照